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

今天約mai豬朋老友去Jeesitlon喝茶…因我有個朋友要到遠方工作了…所以出來喝喝茶…懷念下…原以為去了Hong Leong Bank bank in 了才去Jeesitlon喝茶…哪知沒有開…真是氣死我了…加上我忘了今天學校放假…Bank 只開半天…真是自作聰明…haiZzz…算了…只好乖乖和朋友喝茶去了…呵呵o(∩_∩)o …哎喲…朋友都變了好多哦~~頭髮長了…有的染了…也燙直了…呼呼…真想不到…也對啦…畢業了…打扮下也沒老師管…哪像我…真想快點畢業…然後染發…哈哈…想太多了…那個呂啊~他真的很笨蛋誒…原以為他在四哩搭巴士來…哪知道等了又等都還沒來…他也真是的…特地走上華美園拿車…害我等他那麼久…不過也敗他的福…我們才能去Sabah Hotel唱K…當然^^我們有拍照留念咯…拍了好多哦…我們還玩得很high…哈哈…一群傻的朋友…請看以下照片…






還蠻多人下的...








終於肯看鏡頭了咩?


原本他們叫我戴來嚇呂的...怎知他一點反應都沒有...早知不戴了...





我很欠打...








全無表情...


笑的還蠻燦爛的...





我怎麼了?





鬼鬼祟祟在那邊幹嘛?


對白:我沒臉見人了...


Sabah Hotel拍的...


唱的很賣力哦~~





一班真的很廢材的朋友...





呂弄的我很醜誒...


可別見怪哦~





哈哈...被我扭耳朵了...還那麼開心...





被欺負回了...嗚嗚...


誰那麼無德?偷拍我們?


後面那個是鬼來的...










後來我們去尖沙咀吃晚飯...才要還蠻不錯啦~差不多七點那樣吧...就回家...過不久又和家人出去吃...吃的好飽哦~超後悔吃那頓飯...不過沒關係啦...原以為今晚可以出...哪知我爸的一句話...全部都取消了...嗚嗚嗚嗚...今天算過得不錯啦~~還蠻開心的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